歡度兒童節

2012040423:10
今天起個大早準備和親愛的兒子一起去動物園玩囉~~

其實在心裡上我比他還開心~~

這是寶貝第二次去了~~第一次去時看他懵懵懂懂

這次去會一直睜眼看~~會發出哇哇的聲音~~非常有反應

還會自己晃呀晃的~~找朋友~~一點不怕生

台北市政府於動物園內還舉辦了闖關活動設計了22項關卡~~

真的蛮用心的~~"童來瘋"闖關

雖然兒子年紀小還無法獨立闖關~我和爸爸一起陪著他

其實也是我愛玩~~

活動設計都蠻有意思的~~也學到一些東西

兒子或許不懂~但我和爸爸也為他贏得大獎.換到獎品了

我真的很開心~~每樣獎品我都愛~~兒子 也開心

寶貝回家還在維持興奮中一直笑~做什麼都開心

直到家裡還抱著他的海豚抱枕依依難捨~

一下騎在它身上.一下有跨著它~愛不釋手呢

總之兒子快樂~~我也快樂~~